close

522798_2706320317678_1846908086_1654513_969667362_n

也許因為這學期就快要結束了,
也許因為就快要回台灣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也許因為距離我們分開的日子越來越近。

忙碌卻也疲倦的心境,
迫使的自己很難找到一個正確的管道來好好抒發,
也或許是因為真的很不擅長跟自己親密的人好好溝通,
很多話憋著,放著,藏著,
總以為總有天這些話可以在心裡煙消雲散,
總有天可以讓自己轉換過新的想法,然後放過自己。

畢竟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過來的,
一直以來都是讓自己努力吸收消耗殆盡所有負面思緒的,
所以,大概也只懂得用這樣的方式來讓自己解脫。

我想我正在努力學習,
學著跟你溝通,學著不讓自己以為甚麼都可以自己一個人撐下來,
不過你的年輕,
一直以來也是我停滯不想往下的一種理由。

只是說真的,
我現在才理解,
這也許是自己替自己不敢溝通而找的藉口理由吧,
我害怕在你之後的未來裡,我會漸漸變成你的過去,
擁有過,就一直畏懼著放手失去的滋味。

因為嘗過,
因為痛切的知道那是種怎樣的割心之痛,
所以害怕了,
害怕讓自己再得到過甚麼,所以不敢緊緊的握住在手中,
只敢鬆開手掌,
讓自己說服自己如果失去了,
自己也會因為不曾真正擁有過而可以減緩那份痛苦。

膽小,畏懼,深深害怕再度受傷,
所以一直以來選擇了先放手,先轉身,先離開。
將自己的心鎖得死死的,
把開鎖的鑰匙弄丟,將鎖上的孔全部封死,
寧可讓自己的心漸漸感受不到溫度,
也不想再因為感受到溫度卻又失去的痛,讓心再度變得分裂。
儘管知道內心不斷發出細微斷續的求救聲,
也寧可讓自己當作甚麼都沒有聽到。

可是,
謝謝你的救贖,
謝謝你願意在你的未來中,放入我的存在。
如果我們的未來真的是繫在一起的,
就是自然會走到一起。

但是,我不會等你,
我不會傻傻的只是等待著你,
謝謝你幫我在心上撬開了縫,讓我的心有了再度喘息的空間,
讓我的心再度有勇氣的去感受其他的溫度。

我不會等著你,
就讓我們各自走上各自的路,
就讓我們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